侬晓的伐

误会( 下)你距同人 ooc致歉

夕阳西下,断肠人在天涯(串台了不好意思)


在距离练舞班不远的公园,一位有夫之夫正戴着墨镜和围脖,穿着像007的黑大衣,漫不经心牵着自己家的狗儿子假装遛狗,实则在偷偷透过窗户寻找柏教授是否在练舞。


不过奇怪的是,柏教授并没有出现在练舞班,Ting四处张望着,不知不觉到了以前打工的咖啡馆附近。突然,自己的狗儿子好像发现了什么,拽着庭霜往马路对面冲去。


(你以为要出车祸?不,我是个善良的人。)


庭被vico拉到了对面的露天摊,只见自己家的老禽兽(划掉)柏教授正在和一位女士共进下午茶(都快五点了,应该不算下午了吧,算了不重要。),二人有说有笑,仿佛结了婚一般。庭霜一边连忙拽住自家儿子,另一边寻找着能看到那个狐狸精的角度边躲着二人的目光,并且强压着心里的醋坛子不翻。


“唉!昌意啊,那是不是小庭吗?他是不是牵着你家的狗啊?”一阵熟悉的女声传来,一阵不堪入目的回忆涌上心头:“伯母您好,我是令郎养的兔子。”


正当庭尴尬时,柏昌意回过头来,望见了自家身着滑稽的娇妻正牵着自家的儿子(这句话好怪)尴尬的站在路边,仿佛在回忆着什么不好的事。


柏教授连忙把自己大孩扯了过来,又牵着自己家的狗儿子站在一边看庭霜和柏教授母亲攀谈。(为什么我想到了孤寡老人?)


庭好像已经淡忘了是怎么和伯母打招呼的,并且愉快的和她共度了美好的晚餐时光,等他回过神来时,他已经和牵着vico的老公慢慢悠悠地走在回家的路上了,“怎么穿成这样出来遛狗,我还以为你要晚上回来?”柏昌意搂着庭霜打破了宁静,并抛出了一个让庭霜不知所措的问题。


“我觉得……酒吧不太好玩,就回来了……”庭霜心虚的小声嘟囔道,由于晚上气温偏凉,他感觉自己有点迷糊便随便软在柏昌意身上,迷迷糊糊的伸着自己两条腿。(在现场,最后庭霜几乎是被搀回家的。)


等到了家,庭霜一脑袋昏扣在地上。(要不是有地毯再加上柏昌意拉了庭霜一把,ting怕不是会直接逝世,别问我怎么知道,我是作者看见的。)


等庭霜醒来时已经是第二天早上八九点了,柏教授似乎并不在卧室,自家狗儿子也不在窗边伸着舌头舔着ting。他只觉得自己脑袋仿佛里面灌了铅,迷迷糊糊的,但是又睡不着觉。


ting刚要呼唤自己家的老禽兽,谁知禽兽戴上了泳镜和两层口罩,身上还穿着一次性雨衣,手上拿着喷壶和提着一个餐盒。


“柏教授,我这是咋了,你这是干嘛?”庭霜用着略哑的嗓音奶奶的问着禽兽,而柏教授连忙拿喷壶喷了两下,然后食盒放下,逃了出去。(柏昌意你是不是不行,难道不试一下42度的ting,焯起来舒不舒服。)


庭转头一看,原来临阵脱逃的禽兽给自己发了消息。


ting,你回家后烧到了42度,我给你测了核酸,你阳了。食盒里我煮了小米粥和西红柿炒鸡蛋。(为啥不是白粥呢,因为我阳了的时候就爱吃这个,so 我觉得酸酸甜甜还养胃的饭ting应该也爱吃)


药我给你拿了一瓶布洛芬,我特意给你挑的专门给小孩喝的甜味版,记得6小时一喝。如果有事记得联系我,我随叫随到。


ting瞬间感觉自己是全天下最幸福的宝宝,……等下,我庭霜可是堂堂正正的大老爷们,怎么能让别人照顾呢(被橄榄的时候不算),庭霜刚要起床以证明自己并没有被打倒的时候,他的腰突然感觉像被锯了,瘫在了床里。


于是庭霜只好贴着膏药躺在床上乖乖地喝柏教授喂给自己的小米粥。


什么?你问我结局咋样,结局自然是柏教授也没躲过去,但庭霜当时已经好的差不多了两个人酱酱酿酿的美好夫夫爱情故事了。(也许我过几天会写俩人好了后的酱酱酿酿,是美好的“爱“”情”故事)




评论(4)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