侬晓的伐

人鱼王后再次尝试组建乐队,但是却被自家生鱼片橄榄 德萨罗同人 ooc致歉

书接上文(这篇上文好像是一个月前的事了)我们的德萨罗想要组建一个乐队来解闷,目前有了那本《歌谣总编》和买来的乐器,现在只需要场地和唱歌的人。


德萨罗刚要和阿加雷斯谈谈关于场地的问题,他就突然发现买来的乐器大多因为泡水而不能使用了。


德萨罗沮丧的望着散成烧火棍的乐器陷入了沉思,突然他脑子里灵机一动,于是游往了图书馆。


在之前看过的《人鱼准则》里提到了与世俗王一起治理国家的宗教势力,而根据他自己老家的习俗来看,宗教大多需要唱诗班来帮助传教,所以祭祀手里一定有可以在海里使用的乐器。


到了图书馆后,一群人鱼学者正簇拥着一位老者,四周挂着代表阿加雷斯的王旗和代表祭祀的教旗,只不过这几个旗子上被写满了奇怪的人鱼文字。


德萨罗好奇的望了过去,也许是他的尾巴颜色过于突出,老者很快认出来了德萨罗仓皇而逃。


学者们望见老者的样子纷纷回头,看见是皇后来了急忙作鸟兽散了,只留下王后一人和听到举报后的匆匆赶来的士兵。


“王后陛下,您怎么在此处?”侍卫们略带惊恐的望向德萨罗,略知历史的德萨罗突然意识到,那些人可能是反对教权与王权的雅各宾派。


而侍卫惊恐一是没有护好王后,而是若是王后意图谋反,以阿伽雷斯的性子王后周围的人都得人头落地,而王后可能会被囚禁。


德萨罗连忙让侍卫先撤下去,本来想要寻找关于宗教的书籍,结果被卷入了一场政治风波的他很是无语=_=。


德萨罗暂停了几天对于乐队的进展,而是开始研究关于人鱼的政治方面书籍。生鱼片好像也察觉到了什么,但是德萨罗并没有注意到阿伽雷斯对他的监视。(真的就是俄罗斯大直男一位咯)


过了几日,人就算是傻子也应该察觉出来有人监视德萨罗了,于是德萨罗准备好好和阿伽雷斯谈谈。


至于怎么谈・_・?,哎呀都老夫老夫了,谁都有张嘴,自然是在被窝里谈了。


(高情商:作者不拐弯抹角。

 低情商:作者懒得写俩人拐弯抹角,顺便开开车涨涨热度。)


德萨罗精心将睡觉用的石床铺上柔软的嫩海草(不要问我为什么是这玩意,主要想不到海里有啥能铺床)又抓了两条鱼,然后取几块深海火山石,趁热放进锅中,然后做成了烤鱼撒上海苔碎和几片海草大功告成。


后来德萨罗想了想觉得菜有点少,于是请教雪村做了一道河豚刺身,顺便加上焖煮生蚝,一个烛光晚餐(海里好像不能点火,算了别在意这些细节)就精心准备好了。


饭饱酒足后,也许是阿伽雷斯受氛围影响或是太久没doi还是生蚝吃多了。下面的薄膜逐渐凸起,柜透和饮惊在透明的鳞片下暴露无疑。德萨罗咽了咽口水,也许是想要doi或是对于接下来要被橄榄的恐怖经历的恐惧。(生鱼片肯定认为是自己没有好好疼爱自己家的小媳妇,今天要橄榄他。)


德萨罗心知自己给了阿伽雷斯误会,于是变的

主动起来。


德萨罗小心翼翼的趴上阿伽雷斯的身体,用娇嫩的舌头甜食着粉嫩的孺偷(生鱼片你这都能忍,快橄榄他)


生鱼片先是对自己家小孩的行为感到一惊,然后手臂一使劲,就把德萨罗翻了过来,用香椿和身下蠢蠢欲动的急拔压制着德萨罗。


很好,作者大大又被赶出了门外。


第二天,作者大大看着德萨罗满身的红痕与咬痕( ̄y▽ ̄)~*捂嘴偷笑。


评论(1)

热度(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