侬晓的伐

误会(上)你距同人 ooc致歉

一个明媚的午后,无聊的庭霜正在无聊的刷着手机。至于为什么庭霜没有去上班,那是因为最近德国降温,而且因为某神秘东方大国家里出了矛盾,所以能源价格飞涨,庭只好在家“休假”。

  

至于我们的人类先锋柏教授,他此时此刻正在居家给学生们上着网课。庭霜正看着推特上的穿搭视频,宋歆正巧发过来一条消息:学校门口开了一家新酒吧,要不要过去看看?

  

在家待到发霉的庭小爷自然爽快的答应了,于是庭霜换上外出装就直奔那家酒吧。

  

“宋,你叫的朋友什么时候来啊?”一个长着典型日耳曼面孔的黄发德国人正开着红酒和宋歆唠嗑,宋歆将胳膊靠在椅背上,透过酒吧的玻璃窗望着远处街道的路口。

  

一辆计程车从那个路口驶来,庭霜匆匆付了钱一边嘟囔着上涨的物价一边向马路另一边走来。

  

宋歆将胳膊从椅背上收到卡座里,倒了两杯红酒。

  

庭霜走进了酒吧,说起酒吧这里倒也不像闹市区里那些摩登的现代酒吧,相反这里仿佛像电影里中世纪酒吧一样。之前开红酒的男子向庭霜打着招呼,把他带到宋歆做的卡座里。

  

“叫我有什么事啊?现在让我出来,要不是professor. bai.在上课,我还出不来呢。”庭霜把绕在身上的耳机线理进了口袋,坐在了宋歆旁边。

  

“我前些天路过你家对面那个舞蹈班你猜我看见谁了?”宋歆故意用中文压低了嗓子悄悄的和庭霜说,仿佛他俩在进行什么不可告人的交易一样。

  

“看见谁了?不会是professor bai 吧?”庭霜的内心燃起了八卦的火焰,况且这些天柏教授的确神神密密的早出晚归,之前庭霜忙着工作上的事没太在意,而现在宋歆提起此事了,他必须要趟这趟浑水。

  

果然,那人是柏教授,并且据情报员宋歆所说,白教授当时正在和一位窈窕淑女手把手,嘴对嘴(bushi)练习拉丁舞。

  

几分钟后,庭霜静静的等着刚刚出门不久的柏教授。

一小时后,柏教授还没来。

  

两小时后,庭霜在门口抱着Vico躺在沙发上,假装漫不经心的刷着手机,实则已经开始搜索德国同性婚姻离婚事项了。

  

三小时后,庭霜已经忍无可忍,换上了黑色大衣,把自己好好拾到拾到。准备去把自己家的老男人从小狐狸精的手里抢回来。

  

  

接下来是碎碎念时间

我感觉我对不起宋歆让他当了告密者的角色,但是我真的想不到还有谁能认识柏教授而且和庭霜是哥们了,so 对不起宋歆。

  

对于我近一个月就更两篇文的事情,我要发挥躬匠精神了,斯密马赛。

接下来听我狡辩,首先我阳了大约一周,本来就有压力大头疼,再加上新冠我头快炸了。然后还有期末考试,本初三牲脑子要炸了,所以没更太多文,斯密马赛。

  


评论(1)

热度(27)